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4032只博酷自动进退笔削笔器被上海百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召回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1 15:26:1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称,上海百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28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止召回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生产的博酷自动进退笔削笔器,型号规格为:BK5514,待召回数量4032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动进退笔削笔器,由于以下原因:因功能性必不可少而存在的功能性锐利边缘和锐利尖端时,则应设警示说明。本产品在包装上有警示标记,未有文字警示说明,会导致家长放松对该产品的安全防范意识,忽视儿童单独使用的风险,手指伸进壳体内会被齿轮刀片误伤。

上海百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补充标识。上海百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将安排销售门店在书店文具区域的陈列架面板上张贴召回公告。消费者可以现场向门店进行咨询,也可拨打召回联系人电话(胡强 18668236937)进行咨询,或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hzj.gov.cn)了解有关信息。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