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现磨咖啡新体验:Barsetto百胜图BAV02自助售卖咖啡机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10-11 15:30:43来源:搜狐网

据统计,中国咖啡消费市场份额迅速扩张, 咖啡消费习惯逐渐被培养,自助售卖咖啡机需求日益增加!自助售卖咖啡机以便捷、实惠、现磨能竞争优势正迅速的冲击着传统咖啡店模式。 在办公及众多公共空间都出现了Barsetto百胜图BAV02自助售卖咖啡机,每一杯现磨咖啡的价格远远低于咖啡店,因此颇受大众欢迎。


1.png

 

Barsetto百胜图是意大利的专业咖啡品牌,秉承五代咖啡世家,迄今已有120年历史,从调配Barsetto专属口味咖啡开始,发展至今,Barsetto在家居、差旅和户外咖啡应用以及商用咖啡解决方案等方面,始终走在世界的前端。Barsetto百胜图BAV02自助售卖咖啡机通过SMART智慧云端管理平台,构建起智慧互联的城市咖啡生态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成为了口碑品牌中的佼佼者。

 

2.png

 

Barsetto百胜图BAV02自助售卖咖啡机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自助咖啡机在欧美已经流行很久,老式的投币自助咖啡机已经无法适应中国移动购物场景,BAV02在传统的自助咖啡机上进行了科技创新,独创了SMART智慧云端管理平台系统。该系统自带移动支付,可以支持微信和支付宝;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监控和管理,实现产品溯源、会员管理、售后服务等强大功能!BAV02自助售卖咖啡机凭借创新科技的软硬实力,目前已成为自动售卖咖啡机专业品牌服务商。


3.png

 

作为一款自动售卖咖啡机,BAV02可在任何大型公共场合使用, 拥有21.5英寸超大触摸屏,轻松智能操作;支持设置定位查找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获取醇正的现磨咖啡;拥有2个豆仓、6个粉仓,多达21种缤纷口味,让你的咖啡日常焕发新鲜活力。


4.png


Barsetto百胜图希望建立一个覆盖全行业、全场景的“城市咖啡生态圈”。目前全自动咖啡机、自动售卖机都已经进驻机场、酒店、高级写字楼等公共场所,Barsetto百胜图希望通过随时随地可以获取的新鲜现磨咖啡,为每一个咖啡爱好者提供新的现磨咖啡体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