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国家药监局批准信立泰一款心血管药物临床试验

作者:岳清秀发布时间:2018-10-13 09:55:35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岳清秀)10月12日晚,信立泰药业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 S086 片 《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心衰为各种心脏疾病的严重和终末阶段,发病率高,是当今最重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据介绍,S086片由信立泰自主创新研发,是一种血管紧张素 II 受体-脑啡肽酶双重抑制剂,适应症暂定为帮助慢性心力衰竭成人患者降低心血管死亡和心力衰竭住院的风险。

  信立泰表示,此次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短期内不会对业绩造成重大影响。接下来将按《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要求及有关规定,组织实施S086 片的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按程序申报相关产品的生产。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