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苏州市食药监局:8类食品180批次样品抽检 2批次蔬菜制品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5 14:57:5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8年第41期)》。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共涉及8类食品18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7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其中,抽检粮食加工品40批次,全部合格;抽检糕点10批次,全部合格;抽检速冻食品3批次,全部合格;抽检调味品9批次,全部合格;抽检乳制品88批次,全部合格;抽检蔬菜制品12批次,2批次不合格;抽检食用农产品10批次,全部合格;抽检餐饮食品8批次,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中粮食加工品以赭曲霉毒素、黄曲霉毒素等真菌毒素为主,糕点以甜蜜素、糖精钠等添加剂为主,乳制品以三聚氰胺为主。主要发现不合格黄花菜2批次,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针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相关部门组织了现场指导,帮助生产经营企业完善管理,不断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对不合格食品和相关产品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