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ConcertVR第二阶段ICO 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行预售,在4日内售罄!

作者:商业区块链发布时间:2018-10-15 17:18:23来源:商业区块链

 2019最特别推出的项目,第二阶段ICO 10月15日(今天开始)——音乐会VR。

图片1 

第二轮ICO统计数据

将为ICO创建总计400,000,000个ConcertVR令牌(CVT),单个令牌的固定成本为0.00015 ETH(在预售和ICO活动期间),ICO的硬上限为33,000ETH,首次代币发行也将使得市值上升至33,000 ETH,预售在不到4天内售罄!

这家虚拟现实公司在不到四天的时间内就达到了1,200以太(以太坊的原生货币)硬帽。 1,200以太相当于约325,000英镑。

那么,它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ConcertVR让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欣赏现场表演。该平台使即将成为音乐会的观众能够在眨眼间体验独家报道。控制台提供三个独立的摄像机角度,以提供多样化和吸引人的用户体

使用concertVR,用户可以在人群中间,前排甚至是舞台上的明星(或明星)旁边的舞台上体验音乐会!这是一项创新服务,旨在改善娱乐业。

ConcertVR的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实时或按需)中欣赏真正的音乐会。购买音乐会门票后,他们可以在各种媒体上观看,聆听和体验节目,包括智能手机,VR眼镜,浏览器或SmartTV。

所有ConcertVR数据在由节点维护的分散的基于云的数据库上保持安全。这意味着欺诈和黑客攻击不太可能。

智能合约的使用将不需要任何中间人,保持安全可靠,同时切断中间人,可以这么说,通过实施智能合约,交易成本(有时可能非常高)将大大降低。

Concev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Deyle:“想象一下,你可以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实时欣赏来自全球各地的音乐会吗?”

        ConcertVR的Meduium帖子评论:

“借助VR,我们不再需要在全球各地旅行,以便在我们的卧室中完成这项活动。这正是ConcevR建立在此基础上的前提。通过创建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跨平台市场高品质。”

“来自音乐和娱乐界的VR内容,concertVR致力于一次一场音乐会革命娱乐业。”

“统计数据显示,参加音乐会和节日的观众人数创下历史新高,预计仅在德国每年的销售额将超过11亿美元。然而,这种潜力仍未完全达到。由于受欢迎的需求,布鲁诺玛斯等艺术家的音乐会如果不是几分钟,U2通常会在数小时内售罄。这导致数千名潜在的演唱者无法购买任何门票。”

“但如果有可能为现场音乐会出售无限数量的门票呢?如果达到更多的观众,音乐行业可以产生更高的收入来源。”

“有了ConcevR,这一切都有可能。”ConcertVR推出ICO。

更多详细,可以关注加入https://www.concertvr.io/cn/ico/index.html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