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具有百年历史的零售业企业西尔斯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

作者:刘亚南 王文发布时间:2018-10-16 10:28:42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0月15日电(记者刘亚南 王文)因未能扭转经营困境,美国老牌百货、具有百年历史的零售业企业西尔斯控股公司15日在纽约州一家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按照计划,西尔斯将在今年关闭142家亏损的门店,相关清算程序将在近期开始。此前,西尔斯已经表示有另外46家亏损门店将在11月底之前关闭。

  公司董事长爱德华·兰珀特表示,过去几年公司在业务转型等方面付出努力,尽管有成效,但仍未达到预期目标。申请破产保护将有利于提高改善业绩的灵活性,加快战略转型以实现盈利。

  目前,西尔斯已经取得3亿美元融资,并正在谈判获得另外3亿美元融资。

  西尔斯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167亿美元营业额,亏损3.83亿美元。公司营业额从2013年的361.9亿美元已经缩水超过一半,经营持续亏损。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