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网柚科技入驻华中京东云创新重新谱写新华章!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10-17 15:35:53来源:搜狐网

网柚科技入驻华中京东云创新重新谱写新华章!京东是自营电商的典型代表,可以从源头开始把控商品的品质和正品,与众多供应商和品牌方直接对接,从源头杜绝假货。京东全球购方面,也建立了原产地直采渠道,可以提供海外品牌方的授权书、原产地证明、卫生证、提货单、通关单等一系列资质信息,自有物流可以实现从原产地到消费者的全程物流信息追溯。此外除了货源保障之外,京东还提供了“正品保障”服务和“12倍正品险”服务。

武汉网柚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互联网+新零售!网柚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2010年,拥有多年互联网电商运营经验和品牌基因,总部位于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的武汉地区,是一家集研发、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型电商孵化企业,目前已经入驻于京东的孵化器。是一家规模庞大、师资丰富、科技领先的电子商务科技公司。

网购规模庞大

随着人口红利、互联网红利的逐渐释放,全国网购规模的增速也从起初的高增长逐渐向新常态过渡。预计至2020年,全国网购规模可达8万亿,约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8%。

电商从粗放发展转向精耕细作,线上代运营是大势所趋。

电商代运营企业是电商的服务商,致力于帮助线下品牌商和零售商取得线上渠道的成功,电商代运营是传统品牌与海外品牌寻求线上快速扩张的必然选择,行业发展迎来红利期。传统品牌商与国外品牌商进入中国电商渠道,在市场需求量、产品供应端、产品营销端都面临着与传统下线渠道完全不同的问题,需要借助专业的电商代运营的帮助以取得更好的发展。

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电子商务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网柚科技拥有多年互联网电商行业经验,服务数千家客户,其中包含食品、保健品、数码、家电、母婴、美妆、动漫、家居建材等类目的品牌客户,拥有多个行业的精准数据和实操案例。

网柚科技入驻华中京东云创新重新谱写新华章!未来,网柚科技继续抓紧机遇,在坚持“实践、整合、创新”为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帮助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家庭创造更大的利益。打造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成为全方位的电商互联网运营品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