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鹰飞解读:美国5种营利性公司的介绍及区别【干货必读】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10-19 09:59:03来源:搜狐网

鹰飞国际16年专注办理 国内企业高管美国L1工作签证转绿卡、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注册美国公司、美国银行开户、海外公司注册、全球商标注册等众多业务;千人团队在线1对1高效服务。

注册美国公司前,我们需要对美国公司的类型有所了解。美国公司主要分为营利性机构和非营利性机构.

今天鹰飞国际主要跟大家分享下美国公司营利性机构,主要涉及五种公司类型

1、C Corporation股份有限公司

2、LLC(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有限责任公司

3、LP(Limited Partnership)有限合伙公司

4、S Corporation小型企业

5、SP个人独资企业

对于中国的客户来讲经常会涉及到前两者,C Corporation股份有限公司和LLC有限责任公司,下面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这两种公司的共同点和不同点。

C Corporation股份有限公司和LLC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点

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都是承担有限责任的。如果公司发生债权债务的纠纷,也不会涉及到个人的负债部分。

对股东和董事的国籍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年满18周岁都可以作为这个公司的股东和董事。

公司经营是无限期续存的,经营十年三十年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想经营,办理正规的注销手续就可以了。

公司的名称都是受保护的,美国公司的名称是可以同名不同州,您公司只要在这个州注册了,这个名称就是受保护的。当然在其他州是可以注册与您公司相同名称的。

C Corporation股份有限公司和LLC有限责任公司不同点

股份有限公司是可以用于上市、发行股票、融资。

有限责任公司LLC类型的是不可以上市、不可以融资、不可以发行股票的,它主要是由几位成员来构成。

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缴纳双项课税,所谓的双项课税就是公司缴纳所得税之后分红到股东个人账户,个人还要再缴纳个人所得税,这就是所谓的双项纳税部分。

有限责任公司报税是有一个名词叫转嫁实体,所谓的转嫁实体就是把公司税和个人税合并申报,然后主要是缴纳个人所得税部分,公司税务是可以不用缴纳的,我们只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就好了,所以在税金这块是有减免的。

美国公司LP有限合伙公司:对股东、董事的国籍也是没有限制的,同时也是无限期续存,它主要常见于美国的会计师事务所或者是律师事务所。

S Corporation小型企业:根据美国的税法规定,小型企业的注册人必须是美国公民才可以。

SP个人独资企业: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个体工商户一样,所以我们用到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以上便是鹰飞国际为您整理的美国5种营利性公司的介绍及区别,如有美国公司注册需求,可拨打热线电话:400-7227-010或咨询客服QQ:4007227010。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