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杭州开发区建设(房管)局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双随机”抽查

作者:钱慧慧发布时间:2018-10-29 11:13:15来源:钱江晚报

最近,开发区建设(房管)局对区内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双随机”抽查。

“双随机”抽查,是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也就是说,抽查对象、检查人员都是由系统随机产生的。

本次抽到的检查对象有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分别为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海达南路分公司、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上沙路二店、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凌云街第一分公司、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听涛路分公司、杭州明泰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杭州高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杭州懿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被抽到的这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中,杭州懿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处于关门停止营业状态,检查人员则对其余7家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察人员一一核实经纪机构的公示情况、台账情况、人员情况以及经营情况,并做了检查记录。检查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有营业场所租赁备案证到期、未能提供部分从业人员的劳动关系资料、营业场所公示内容不全面等。

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当事经纪机构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