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蚂蚁短租首次宣布上线海外房源打通途家系

作者:关子辰发布时间:2018-10-30 09:40:51来源:北京商报

    10月29日,蚂蚁短租首次宣布上线海外房源。据了解,此次上线海外房源超过10万套,覆盖565个海外目的地。值得注意的是,此批海外房源全部源于途家,这意味着双方完成了房源库存的打通。不仅如此,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双方在技术、团队、营销、公关等方面也实现融合。此轮调整之后,蚂蚁短租依然保持品牌独立,途家系则完成内部资源初步整合。

  目前,蚂蚁海外专题已在App首页上线。同期,由蚂蚁联合途家海外事业部发起的“带你睡遍全世界”活动也在火热开展。据了解,蚂蚁短租甚至还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用户。

  针对双方库存打通,蚂蚁短租CEO王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途家新品牌矩阵中,蚂蚁的业务主要是面向年轻化人群,重点推出高性价比民宿。本次上线海外房源,一方面代表了蚂蚁民宿板块扩张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也为那些偏年轻、有个性化需求的蚂蚁用户提供了更多有保障、值得信赖的海外民宿选择。

  实际上,今年初携程系民宿正式开启了整合大幕,其中途家和蚂蚁短租纷纷做出调整。今年3月,途家首次公布了民宿矩阵平台,新推出的矩阵包括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途家、蚂蚁短租和大鱼自助游。此前,途家联合创始人罗军则将重心放在线下部分斯维登。

  当前民宿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今年以来,国际民宿“大佬”爱彼迎不断向国内布子,2月成立了数据科学部,有意致力于研究中国市场,7月,又宣布任命新中国总裁。其实,小猪短租除了布局国内,也有意愿布局海外民宿市场。显然,不论是国内还是海外,民宿的竞争都在进行。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