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青岛市质监局: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抽查 4批次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05 15:07:51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2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三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0% 。

本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监督抽查,依据GB/T 7251.12-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等标准,对温升验证、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温升验证、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