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普惠金融”投资联盟年会召开

作者:孙涛发布时间:2018-11-06 10:16: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网11月6日讯 由普惠基金主办的“普惠金融”投资联盟年会今日在京隆重召开,数十位投资人在此进行思想碰撞,一场全国普惠金融投资领域的“北京论剑”正式拉开。

年会开幕式上,“普惠金融”投资联盟轮值主席刘岩天表示,传统的福利企业和公益慈善模式已经无法更好地、更可持续地解决社会问题,而社会企业的兴起无疑提供了一种新的更具发展潜力的方式,而这种方式也是被政府所鼓励和支持的。

本次年会分为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主论坛上,福成基金董事长王骏图、融富诚投资董事长杨琪鑫、嘉合堂投资董事长唐波等10位投资人被评为“普惠金融”年度十大投资人。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