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李逵”又遇“李鬼” 套牌车罚2000元

作者: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5:4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前不久,河北保定的黄先生在街头偶遇了一辆和自己车型、车牌、外观一模一样的小轿车,这可让他大吃一惊,于是第一时间通知了交警。

  这是事发当天的视频监控,在保定市天鹅路与恒祥大街交叉口,一辆白色轿车在左转待行线,此时,一辆沃尔沃轿车截停在白色轿车右侧,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和白车车主交流,不一会儿,两辆车双双靠边停车,随即交警赶来现场。原来,其中一名从沃尔沃下车的男子黄先生,正是向交警举报自己车辆被套牌的车主。

  被套牌车车主 黄先生:发现一辆白色奥迪京P8BX77套用的我的白色奥迪的车牌照,因为我这个车应该在北京,不应该在保定出现这个车。我跟随它到天鹅路与恒祥大街交叉口,趁红灯期间及时报警。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发现自己的车被套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经过交警细致检查,这辆白色奥迪车确实是一辆套牌车,真实牌照是冀F874L7,跟被套牌车辆外型一模一样,车前后牌照均用活动螺丝固定。

  保定交警 王建军:我们依法对这个车暂予扣留,根据法律规定,应该罚2000元记12分。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