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金额超亿元 旗舰店分时段补货仍一瓶难求

作者:证券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2 10:23:24来源:证券日报

2017年的“双十一”,茅台电商公司总成交额创下了3.05亿元的销售记录。2018年的“双十一”,茅台酒同样受宠。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19时30分,茅台在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金额已经超过了亿元。

记者从茅台天猫旗舰店获悉,官方旗舰店在“双十一”当天给茅台设定了六个时段的补库存时间,补库存的产品分别为贵州茅台新飞天53度500ml、贵州茅台五星53度500ml和贵州茅台丁酉鸡年53度500ml。此次贵州茅台给予消费者的购买额度从过去的每人两瓶,上升至每人5瓶,消费者在付款后30天内发货。

阿里公关陈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茅台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1月11日上午已经突破了亿元大关。”

而据记者了解,天猫茅台官方旗舰店在11日晚上20时、22时还有两个放货时间,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晚间19时30分,茅台新飞天53度500ml在天猫旗舰店的销量已经达到了83665瓶。若以茅台新飞天53度500ml每瓶1499元的价格来算,茅台目前的成交量已经达到了1.25亿元。

虽然,茅台新飞天53度500ml在“双十一”期间并未有任何的优惠活动,但仍然没能阻挡消费者的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茅台在天猫预售期间成绩也非常优异,陈静表示,从预售开启之后的每一天,茅台每天都是被疯狂涌入的消费者抢断货。

据悉,预售期间,天猫“双十一”在每天下午三点开始放货,每日都有,限量供应,每人限购两瓶。

“我一直在上面挂单抢购,但是都没有成功,根本抢不到茅台酒。”一位消费者对记者如此表示。

事实上,茅台酒在“双十一”期间被“秒杀”与现货市场的一瓶难求相呼应,因为,在现货市场,茅台作为高端白酒的代表,市场上的供需一直保持着紧张的状态。另外,目前飞天茅台酒的价格市场上已经飙升至2000元/瓶左右,而1499元/瓶的茅台酒在电商平台放货后被“秒杀”,不仅消费者愿意买,其中不乏“黄牛”身份的消费者在抢购。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