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引路人,智立方品牌营销CEO杨石头!

作者:新乡网发布时间:2018-11-13 10:58:59来源:新乡网

  如果将4A广告公司的地位,看成行业的珠穆朗玛。那么,显然智立方攀登的速度,是快到令人咋舌的。因为,他们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就走完了很多公司几年也没有走完的道路!

  在当下,大家都深谙协作和团队的重要性!纵横捭阖的个人英雄主义时代已经远去。很多人甚至很排斥“个人英雄主义”。不过,物极必反!忽视团队核心人物的价值,对于团队的健康发展,也是南辕北辙了。古谚云:“兵怂怂一个,将怂怂一窝!”一个优秀的团队,必然有一个杰出的领导者。

  苹果手机之所以,可以以破空之势席卷全球,乔布斯功不可没;阿里巴巴帝国的悄然崛起,马云先生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这些众口能详的例子,都充分说明了团队中灵魂人物的重要性。

  时间回溯到10年前。2008年,智立方尚在雏形阶段。创始人杨石头先生,就以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执行顾问的身份,全程参与到了这场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典中。从盛典的高规格、高水准中可以看出。身为顾问的杨石头先生,在传播上的独特造诣。

  因此,以他为主导的智立方,在2009年成立之初,便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也注定不凡!

  丝毫没有悬念,杨石头先生凭借强大的业界影响力,高超的品牌运营技巧以及习惯推陈出新的营销思路。让智立方迅速发展,在业界赢得广泛的认同,成为了最年轻的4A广告公司。2012年,智立方入选中国4A公司第七届会员单位。

  抓住机遇,积极与国际接轨。一个公司的领导人的战略眼光,往往决定了公司的前景和未来。从华为的强势崛起,我们可以看到任正非先生的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和厚积薄发。

  杨石头先生很早以前,就开始积极对接国际品牌文化。并在品牌传播的高层获得话语权。也奠定了自身的地位。2016年杨石头老师,先后获得英国Superbrands全球品牌评级中国区评委, 美国艾菲实效营销奖评委。

  随着国家经济的强势崛起,2018年我国已经成为外资涌入的大国。国外大量的优秀企业积极来华。随之而来的就是这些企业对品牌宣传和符合中国市场特色战略的制定。这一步,智立方已布局已久。例如《功夫熊猫3》,打开了智立方与国际影视方面的合作道路。“华晨宝马”让智立方与全球顶尖的汽车品牌缔结了“缘分”。所以,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除此之外,杨石头老师著述丰厚。通过多年的累积与沉淀。2009撰写《如何快速创建品牌立体竞争力》 ,2014他把智立方多年的优秀案例,总结成册进行出版——《打开你的品牌智立方》。还有《摸着石头过河》职场类书籍,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大会》的前身。 2016《摸着石头过河之品牌营销10大关键词》正式问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年度饕餮盛宴《摸着石头2019年过河大会》主创人杨石头老师,今年将准时与大家在北京国际饭店与各位见面。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