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三星折叠式手机美韩首先上市 价格逾1.2万元

作者:张之颖发布时间:2018-11-13 15:41:42来源:环球网

随着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DJ Koh)证实,该公司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据韩媒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在韩国的上市价格会在2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3万元。该手机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于韩国、美国首先上市。

  高东真表示,让开发者看到这款期待已久的手机,意味其可折叠技术已经达到支持量产的水平。按照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的说法,其折叠屏手机已经就绪,首批备货至少100万台。

  三星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美国率先上市,然后保持一年一迭代的节奏。

  三星目前展示的折叠屏手机,配备了两块屏幕,一块4.58英寸,一块7.3英寸,不难看见成本不匪。其实,三星的旗舰从来不走性价比路线,三星严格按照成本、利润率和技术程度来定价。

  体验方面,系统采用One UI,由三星联合谷歌基于折叠屏而深度优化,另外,资讯阅读应用Flipboard将首先对折叠屏适配。

  为了将折叠式手机推向消费级市场,三星克服了种种困难。 目前要做的就是完善系统体验,同时给手机起个好名字。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我们已经克服了许多障碍,包括让折叠线隐形。”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