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58同城第三季度财报:营收36.268亿元 同比增长33.2%

作者:韩元佳发布时间:2018-11-16 10:59:30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58同城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6.268亿元,同比增长33.2%。非美国会计师准则的净利润为8.435亿元,同比增长76.2%。

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的创新业务转转和58同镇的用户数增长迅猛。同时,58同城在招聘、房产、二手车等主营业务上的营收、运营利润以及净利润等方面,也保持年对年增长的态势。

58同城财报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包括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在内的平台付费会员数量约296.8万,会员服务贡献了11.811亿元的营收,同比增长18.8%。在线推广服务本季度实现营收23.289亿元,同比增长40.3%。会员及在线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58集团付费会员数及流量的增长,以及实时竞价系统和其他在线服务的持续优化升级。

三四线城市的服务市场为58同城第三季度的业绩贡献明显。58同城在第三季度强化了二手车业务的“平价二手车大平台”定位,下沉三四线市场,提供了58估车价、视频看车、58检测、58延保、58车分期等行业共性需求产品。服务于中国乡镇的品牌58同镇通过扎根乡村市场的农产品销售、求职招聘等民生信息服务,打破“信息孤岛”,以“授人以渔”的方式推动乡村生活服务业发展。在招聘业务方面,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招才猫等产品通过深度挖掘三四线城市潜力,满足就业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记者 韩元佳)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