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盘锦市食药监局抽检3批次蔬菜类食用农产品样品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17 15:25:1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15日,盘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8年第49期)》,将该市在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组织抽检的3批次食用农产品,涉及蔬菜类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予以公布。

本期公布的蔬菜类食用农产品3批次,不合格3批次。

本次抽检的为蔬菜类芹菜、韭菜及菠菜。抽检依据是《2018年盘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市抽)实施方案》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抽检项目包括铅(以Pb计)、镉(以Cd计)、氟虫腈、氧乐果、克百威、百菌清、毒死蜱、甲拌磷、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水胺硫磷、乐果、灭多威、多菌灵、敌敌畏、腐霉利、甲胺磷等17个指标。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