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福建经视频道海峡视点栏目报道美秀秀新闻发布会

作者:消费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6:49:32来源:消费日报网

         福建经视频道-海峡视点栏目报道: 轻松变美就用美秀秀。近日,美秀秀千万财富新闻发布会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为美秀秀全球共享医美平台成功的拉开序幕!


  当日的活动现场邀请来了合作伙伴与企业及各界人士参与。美秀秀联合创始人杨志超先生并为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美秀秀APP平台的模式与策略分析及平台的优势。美秀秀CEO付琪先生也为到场嘉宾分析了未来的互联网趋势以及平台战略目标。紧接着美团支付全国总代李漾岳先生也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美团与美秀秀服务商2019年战略合作模式。美秀秀首席品牌官李三刀先生也上台跟嘉宾们分享了与美秀秀结缘、加盟美秀秀的心路历程。


  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秀秀平台的服务商代表,其中五位优秀的美秀秀平台服务商代表上台分享了与美秀秀平台合作的感想。五位优秀服务商代表的分享得到了现场众多嘉宾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并与美秀秀APP医美平台进行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