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爹地宝贝卷入甲醛风波是谣言,看到的却是国货的崛起!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22 10:01:30来源:搜狐

          近几年,国货潮流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而来,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期盼国货崛起,希望民族品牌吊打国际大牌。近几年,国产纸尿裤品牌崛起,国货之光也将“爹地宝贝”纸尿裤推上了甲醛风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悉,2017年5月31日,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的一次有心无意之举,针对纸尿裤国标和非国标等共15项检测对外发布了《婴幼儿纸尿裤比较试验报告》,一发不可收拾,引得多家媒体及平台转载,更甚者导致后续“部分婴儿纸尿裤甲醛含量超标”的不严谨描述解读报道频频出现,短短5天,掀起了一波“甲醛门”事件。



    (央视财经报道视频截图)


           此报告涉及帮宝适、花王、好奇、妈咪宝贝、爹地宝贝、小鹿叮叮、好孩子等在内的34家品牌,一众品牌积极应对,相继发声,呼吁消费者辨明真相。期间,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及时正声,为此报告内容发表声明,宣称在比较试验报告、新闻稿件等文件中从未出现“部分纸尿裤甲醛含量超标”的表述,且此表述有误,是个别媒体自行表述行为。

           而后,央视财经等在内的多家媒体纷纷删除转载纸尿裤甲醛超标的虚假报道,尽力澄清事态,还消费者一个真相。而第一时间,爹地宝贝也向广大信任的消费者发布声明,澄清事实真相。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报道说明)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删帖说明)

             毋庸置疑,这将引发一场消费大众对甲醛的敏感性及对国民纸尿裤品牌的安全信任危机。时隔一年多,以此事假为依据的报道仍伺机而动,层出不穷,敲击着消费者那颗脆弱的心,这个“信任危机”的黑锅消费者不背。

           此次身陷纸尿裤“甲醛门”,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对国产纸尿裤的一次考验,从材料的核对、到生产过程控制、还有最终的检验等环节,不但激励着企业坚守信心,沉着面对,更加坚定专注地做好产品,让谣言不攻自破,用事实和实力证明国产纸尿裤的未来的无限可能和美好希望。


    标杆 | 专注纸尿裤领域研发研制的科技型企业


            自2014年起,Daddybaby全自动智能化工业4.0工厂受到业界普遍关注,并相继受到各界的热议与效仿。2018年3月,福州FZTV-1新闻综合频道对行业首个纸尿裤全自动智能化工业4.0生产工厂进行了权威报道,展现了爹地宝贝工业4.0智能制造下供应链和产业化的生态模式,引领纸尿裤智能制造科技新风向。









    (工业4.0工厂现代化办公环境)




    专注 | 纸尿裤行业标杆,定义国货新标准


           作为研究创新性的企业,爹地宝贝一直在致力于用技术和实力提升品质,用品质来提升品牌价值。2018年7月,《纸尿裤第1部分:婴儿纸尿裤》等8项标准起草工作组会议在北京召开,爹地宝贝作为中国纸尿裤行业的翘楚,受邀与其他34家企业共同参与了纸尿裤新国标的建立,定义国货新标准,引领行业向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参会)


    开拓 | 勇闯爱挑剔的韩国市场赋能品牌


           “韩国市场是一个比较挑剔的市场”,创始人林斌如是说。相比国内,韩国将母婴用品列入药物监管,对于工厂环境安全等认证相当严格,值得一提的是,爹地宝贝已经通过韩国人体测试无过敏的标准认证及KC认证,且2018年被评为韩国卫生部LOHAS认证的首家中国绿色工厂,这是对匠心品质的充分肯定,共同推进绿色循环型社会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韩国标准认证)


    (韩国KC认证)


    (韩国LOHAS认证)

    荣耀 | 中国500强,是荣誉更是责任


           打造国货品牌,以创新科技开发世界一流的母婴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是爹地宝贝的一致追求,拥有中国500强的荣誉加码,爹地宝贝会持续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广大用户,让我们携手共创爹地宝贝的美好未来!



           无论是投入巨资建设智能工厂,还是讲究原料与工艺,着眼于安全之道做好每一片纸尿裤。作为纸尿裤国货的杰出代表,爹地宝贝致力于为更广泛的群体,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轻薄、更富观赏性、更多黑科技融合的优质产品,让每一个穿着爹地宝贝纸尿裤的宝宝,都可以轻松、安全的享受其中的健康呵护。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