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立足新起点 动能新经济暨INbank数字资产银行数贷宝全球启动仪式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23 17:25:42来源:搜狐

    11月23日,INbank数字资产银行数贷宝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福建晋江荣誉国际酒店4楼牡丹厅隆重举行。启动大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区块链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大健康产业链、INBANK数字资产银行的背景和业务范围。最后,福建省印乾数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永辉先生对INbank数字资产银行数贷宝项目做了一个综合阐述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引得众多到场嘉宾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INBANK数字资产银行数贷宝正式启动。

      大会提到,区块链技术的诞生和应用,衍生了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加密货币,货币数字化,资产数字化是未来金融发展的新方向。

     总经理钟永辉在现场介绍到,印乾数信,作为INbank数字资产银行大中华区运营中心,以“打造一个公信力超强的消费授信平台”为核心定位,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会员用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打造数字资产新世界。结合大健康产业,在大金融时代下,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INbank数字资产银行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的理财、投资、交易为核心的新型金融社区生态,以新加坡基金公司,瑞典商业银行及国内外四大金矿为依托,构建开放式的商业循环生态体系。IN是 INBank锚定国际黄金价格以黄金储备量发行等值的数字代币。INbank数字资产银行以“币增宝”、“理财宝”、“数贷宝”和“企信宝”四大业务体系为支撑,充分打造“币存保值+币种流通+投资理财”的综合性智慧金融社区生态。

     原福建省人大副主任、福建省区块链研究院总顾问、经济管理专家谢先文

       国际易学联合会文化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刘丰硕讲解大健康产业链

     Inbank数字资产银行运营总裁戴瑞新介绍INBANK数字资产银行

     INbank数字资产银行全球启动仪式

      印乾数信总经理钟永辉讲解数贷宝商业模式及核心优势
      据悉,此次启动大会福利政策多多,引得众人咨询不断,大健康产业+互联网金融(消费授信创业平台)受到现场逾千人的追捧,成交量可喜可贺。这是一场巅峰的盛会,业内大咖齐聚分享,一路前行,共创辉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