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北京食药监公布191家合格配餐企业,广禾堂只做安心月子餐!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26 14:32:04来源:搜狐

如何让产妇和大众吃的安心又舒心?食药监部门正在严格把关!近期,北京食药监进行全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全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首次汇总公布了191家合格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名录,广禾堂月子餐作为仅有的一家月子餐外送企业荣登食药监榜单!,

在这次专项检查中,市食药监局分别检查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经营许可、加工过程、自检室运行情况等,规范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加工操作过程。

通过重新核查许可信息,食药部门重点对所有已取得经营许可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加工制作面积、布局流程、设施设备、运输设备等许可信息重新核查,严禁超范围经营。与此同时,食药部门还强化了对加工过程的检查,以及对各企业自检室运行情况的检查。所以,本次北京食药监专项检查可说是对餐饮企业的严格考验!

记者走进北京广禾堂月子餐中央厨房,迎面而来的是如高科技公司的风淋间,每位来宾和员工都必须经过杀菌消毒才能进入;厨房每个区间规划分明,生鲜、蔬菜、肉禽等食材分开处理,每天新鲜进货,人工数次筛检,“每一粒米都是经验老到的厨师再三挑选出来的!”广禾堂月子餐创始人钟宇富博士说,为了给妈妈优质的饮食品质,不惜成本,肉类食材去头去尾去边角料,每种食材供应商都具备相关资质。

数年来荣获ISO22000+ISO9001的北京广禾堂央厨,厨师团队正在用得到泌乳发明专利的月乃汤、慢火烘焙的黑芝麻油以及四阶段食补的月之汤饮做出每一道月子餐,也特地为不同信仰的妈妈以独立烹调锅具做出清真餐、素食餐,满足每位产妇的需求,据了解,孙俪、胡可、马伊琍等明星名人之所以能够奶多人瘦变辣妈,都是由广禾堂月子餐专门服务。

清晨,广禾堂月子餐的冷链专车准备出发,每一位妈妈的专属餐箱承载着一天三餐三点的调理精华,元气炖汤、养身粥品、补气主食、精致料理、养生蔬菜、幸福点心以及台湾进口的调理食品双宝,“为了妈妈的食品安全,每一道菜都是用台湾材质的PP碗装盛。”注重品质至上的钟宇富博士认为,产妇和宝宝是最脆弱的人群,月子餐关系两代人的健康,必须抓紧所有细节,助妈妈产后恢复。

干净卫生是广禾堂月子餐中央厨房的基础要求,除了北京的中央厨房被公布为合格配餐企业,上海的中央厨房也一直都是全国各处央厨的标杆,作为ISO22000+ISO9001十余年的常客,广禾堂上海中央厨房并获得上海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颁布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ABC规范化管理”证书,在餐饮行业中脱颖而出,也是仅有一家获肯定的月子餐企业。

钟宇富博士认为,产后妈妈是非常特殊的人群,身体的各方面都非常虚弱,尤其是肠胃十分敏感。给产后妈妈吃的月子餐不允许一丝风险,所以广禾堂从食材到厨房,再到运输配送,都是高标准的严格的要求,广禾堂只做让妈妈能安心、家人省心的科学月子餐”!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