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质量投诉

消费者天猫格力下单后店家不发优惠券 投诉后已退款

作者:岳祥发布时间:2018-11-26 15:10:04来源:信网

 双十一期间,倪女士在天猫格力官方旗舰店花1元购买了一个优惠券,以用来获得50元的折扣,但是下单后旗舰店工作人员却迟迟不发优惠券,导致倪女士在购买商品时没有得到应有的优惠。双方多次进行沟通,店家坚称只能给她返20元。天猫格力官方旗舰店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现在已经为倪女士退款50元。

倪女士在天猫格力官方旗舰店看中了一款电饭煲,在购买前咨询了客服,对方表示,可以先花1元购买一张优惠券,双十一当天下单后可以优惠50元。但是倪女士在按照其说法购买之后,对方却迟迟不给她发优惠券,“购买细则上说了,下单后找客服领取,但是一直没人回我。”

考虑到双十一咨询量很大,客服应该比较忙,倪女士只得先行下单购买了电饭煲,想着反正自己已经买优惠券了,双十一过后按照优惠券的金额返现也是可以的。但是次日,等她再次联系客服要求返还优惠金额时,对方却称,倪女士已经参加了天猫满400减50的活动,所以按照到手价只能再退20元。

上述说法让倪女士很是不解,当时格力客服并没有说两个优惠不能同时享用,并且,满400减50的活动是天猫推出的,跟格力店家没有任何关系,这种说辞明显是在推脱责任,属于欺骗消费者。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天猫格力官方旗舰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称倪女士在下单后,是当天晚上十二点才咨询的客服人员,即使没有使用到优惠券,也是可以退差价的。“如果客户使用了其他天猫的红包,跨店津贴,这边是按照预定到手价退差价,规则里面已经写明了。”

就目前的情况,天猫格力官方旗舰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为倪女士退款50元,“这是总部工作人员跟客户协商后作出的决定。”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