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欧锘斯喜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殊荣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28 15:28:58来源:搜狐

欧锘斯为执行会长单位

2018年11月2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欧锘斯作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届大会。此次大会正值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此新一轮五金革命和产业变革交汇期召开,对驱动五金产业的创新发展战略具有深远意义。

产业链大咖、友好战略商协会、上下游企业、供应商、经销商和五百强企业等将共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的三百大咖齐聚于此,其中包含一带一路各国大使、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各省级政府、各产业集群政府领导及总会领导。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将整合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优质资源,聚焦家居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共性技术需求及应用人才培养,为家居五金及相关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技术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应的装备和技术,解决和提升家居五金行业制造水平,推动家居五金行业迈向“工业4.0”及“智能制造2025”,推动全国家居五金制造能力不断提高。

人类的生活从原始化步入智能化,即使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历史时期,但却一直保持着前进的趋势。而对于已经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曾经以为只能在科幻片中才能见到的场景画面,现在已经栩栩如生的步入我们的生活,一个智能化的全新时代已经来临。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无线技术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融合个性需求,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如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煤气阀控制、信息家电、场景联动、地板采暖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智能场景联动。

在大会现场央视中国星品牌也关注欧锘斯展厅,现场人气很高。

现场央视中国星品牌制片人陈蛟龙为欧锘斯戴贵阳颁发了CCTV展播品牌。欧锘斯携手CCTV,央视强势支持,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播出。

智能滑轨的推出,告示着欧锘斯从传统五金涉足智能五金,更深度地满足和解决家居生活的客户个性化体验和功能性需求。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这是家居五金细分行业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意味着全国家居五金企业有了一个家,有了一个聚合行业同仁共同发展的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对家居五金来讲是一个划时代的大事件。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