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喜讯!喜讯!热烈庆祝牛墨科技荣获“2018品牌中国新材料行业品牌十强”称号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30 18:09:37来源:搜狐

喜讯!喜讯!热烈庆祝牛墨科技荣获“2018品牌中国新材料行业品牌十强”,牛墨科技CEO渠梁(杨华东)荣获“2018品牌中国新材料行业十大企业家”称号。

2018年11月26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18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品牌盛会,以“品牌新力量 企业家新精神”为主题,汇聚全国品牌领袖、知名企业家代表,聚焦中国品牌发展、提升中国企业影响力。大会上授予牛墨科技“2018品牌中国新材料行业品牌十强”的称号,授予牛墨科技CEO渠梁(杨华东)“2018品牌中国新材料行业十大企业家”称号。

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中国品牌大会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保护、激发和打造中国企业品牌,与牛墨科技一直所坚持的信念是一致的。作为中国石墨烯应用领导者,国际第三代石墨烯油性浆料的发明者和首推者,牛墨科技致力成为“采暖领域国际第一品牌”。通过对“中科院、清华大学和德国柏林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核心理论的数年深入研发,以“诺贝尔获奖新材料——石墨烯”作为发热导热材料,成功研制出石墨烯智能采暖产品,并将其应用于家庭采暖、农业恒暖、工业化冰等领域,并由此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为大众提供更为智能化、人性化和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众人皆知研发是条不知光明在何处的昏暗道路,也是一条需要不断往里砸钱的“吸金”之路,牛墨石墨烯智能采暖产品从研发开始,困难重重,好不容易冲破难关,一代产品诞生,但创始团队们却最终放弃产品上市。他们说:“产品上市,确实能直接变现。但不稳定的产品,三年后必出问题,或许到时我们可以改头换面重新再来,也没多少人会知道,但这绝不是我们的初衷,这样的牛墨也绝成为不了大公司。”牛墨科技坚持研发,终于在16年年底迎来的第三代成熟产品,才最终正式推广上市,以先进科技造福社会大众,打造采暖领域第一品牌,推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牛墨科技深知石墨烯产业在我国产业结构中的战略地位,渠梁(杨华东)说:“牛墨科技将秉持“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精神,一直坚持不断提升石墨烯智能采暖产品的品质保障能力,持续提高石墨烯采暖产品施工安装安全水平,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努力提升牛墨品牌形象,引领品牌传播发展。”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的启用将提升企业发展高度,使牛墨的发展更加迅速,外加如今中国品牌大会给予牛墨的崇高荣誉与支持,牛墨科技的前途将更加光明,相信第一品牌的目标会在不久的将来来到牛墨科技的身边。

品牌已经成为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品牌也已经成为大国之间实力较量的主要载体,在我国经济建设中越来越处于关键地位,中国企业品牌的建设与塑造,是进入发展新时代的重要一步。牛墨科技将继续顺应政策趋势,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扶持机遇,创新资源开发,致力在石墨烯领域打响“牛墨品牌”,增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磅礴力量,将大国品牌创新活力带向全球!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