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淮南市食药监:2类食品14批次样品抽检 所检项目全部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03 15:09:0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淮南市人民政府网获悉,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第3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2类食品14批次样品。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2批次,全部合格;肉制品2批次,全部合格。抽样、承检机构为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抽检合格,仅指该企业该产品该批次所检项目合格。

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品抽检合格-20181130-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食品抽检合格-20181130-肉制品

本次检验项目.doc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