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呼伦贝尔市食药监局:176批次酒类产品抽检 不合格4批次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03 15:18:4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4批次酒类产品被检出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近期,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酒类产品176批次,其中白酒137批次,啤酒7批次,果酒(发酵型)及其他发酵酒11批次,配制酒17批次,其他蒸馏酒4批次。经检验,白酒133批次合格,啤酒7批次全部合格,果酒(发酵型)及其他发酵酒11批次全部合格,配制酒17批次全部合格,其他蒸馏酒4批次全部合格。本次酒类产品的抽检合格率为97.73%。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