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双十二临近,江小白等优质产品成消费者首选商标品牌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12-03 16:29:36来源:中国网

随着双十二购物节临近,近日,各商标品牌开始进行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也开始准备以各种福利吸引消费者。

据了解,双十一购物节中消费超过1000元的中高等消费深度消费者人数,增速明显高于1000元以下人群。消费超过5000元的重度消费人群,更是连续两年增速持续提升,增速是500-1000元人群的3.4倍。

专家表示,从数据来看,互联网的主流消费人群80后、90后的消费能力随经济增长而上升,与此同时,也意味着,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的互联网消费被释放出来,年龄更大的他们,自然有更雄厚的消费能力。

这些数据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变化,反映出消费升级。在新的市场趋势下,消费者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尤其是在快消品领域,三只松鼠、江小白等因其优质产品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商标品牌。

三只松鼠在双十一就再次实现了食品类销量第一的目标,创造了零售通平台休闲零食单日销售最高纪录,受到消费者青睐。通过几年的发展,三只松鼠已经形成一套成熟的创新机制,每个季度推出2-3款新品,能够周期性推出创新单品,让消费者能够实现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提升。

此前,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中,江小白成为主流中国酒类的满意度第一,成为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中国酒商标品牌。江小白一直以来致力于传统中国酒的“老味新生”,创新研究“单纯酿造法”酿得受到年轻消费者和国外消费群体喜爱的轻口味高粱酒,产生出来自产品的长久竞争力。

双十二购物节,各商标品牌竞争加剧,品牌产品只有不断提高自身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