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仁和春天校盛大开幕!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04 13:04:08来源:搜狐

2018年12月1日,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仁和春天校正式开幕啦!

迪卡数学面向4岁至12岁小朋友,以主动思考、数学表达、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为特色,教授小朋友学习和培养数学思维,创立两年来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落户多所分校,仁和春天校的开幕为成都西南区域的家长提供了更多便利。

迪卡坐标幼儿数学启蒙课程源自美国数学教师理事会(NCTM)的最新科学研究,遵循美国州际课程标准(CCSS),以原版引进的美国Mcgraw-Hill集团的My Math数学教程为基础,结合中国相关教学实践,通过系统化的教学内容,精美丰富的教具,游戏化的教学场景,帮助孩子们提升八大数学实践能力,同时还会给予小朋友诸如“绘图”、“制表”、“估算”、“数学建模”、“猜测、验证、修正”等十六种问题解决策略,对孩子们获得超越同龄孩子的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有裨益。

作为在成都西南高新区部署的又一家分校,迪卡成都仁和春天校主要服务于周边对教育品质有更高要求的家庭。迪卡数学在筹备期间就广受家长们的欢迎和关注,近期的体验活动几乎场场爆满,从家长们踊跃报名的态度可以看出,家长们对这种以问题解决、抽象思维为特色的美式数学非常认可。仁和校开业当天的庆典活动更是吸引了周边社区的众多家长及小朋友踊跃参与,许多家长还从成都其他较远区域特地赶来,共同见证一所有着全新教育理念的数学培训学校的盛大开幕。

(嘉宾为迪卡坐标成都仁和春天校揭幕)

黄女士作为学生家长的代表参加了迪卡成都仁和校的开幕仪式,她另外的一个身份是某全球知名国际幼儿园园长,她分享了自己在孩子身上看到的因教育而改变的点滴案例并结合迪卡数学的教育理念做了精彩分享。

来自腾讯公司负责运营工作的施女士则从工作场景和人才需求的角度分享了人才市场的变化趋势,强调了知识、能力、素质的基本关系,解释了迪卡教会孩子们学习数学底层概念的价值以及对孩子各科成绩和长远发展的重要影响。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上海凯闰教育集团董事长Karen女士也专程飞赴成都,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除了迪卡数学一贯强调的“主动思考”、“数学表达”、“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等核心理念之外,Karen女士也分享了自己如何借助国际优质数学教育资源,注重引导和体验,在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中教授女儿学习数学的经验,以及如何鼓励支持喜爱数独的女儿厚积薄发,最终取得国际青年数独锦标赛团体冠军荣誉的经验。

迪卡数学成都仁和春天校毗邻成都高新区,周边社区也是高端人才最为聚集的区域之一,迪卡数学成都投资人王总介绍说,投资迪卡是被迪卡全新的数学学习理念和完善的学习系统所吸引,同时自己家的孩子也正好适龄,可以和美国的孩子同步学习最先进的数学知识和方法,提升数学思维。

成都仁和春天周边社区内的家庭普遍都非常重视学科的基础教育。特别的,许多家庭成员本身也都在各类企业和组织中担任领导岗位,他们非常理解数学思维对于学业和事业成功的基础性贡献,在子女教育问题方面特别反感和拒绝填鸭式和技巧型学习,更倾向于通过兴趣的保护和培养让孩子们具备主动探索和主动思考的能力。

开幕仪式的最后,迪卡数学仁和校的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做了许多非常有趣的数学游戏,孩子们的参与度非常高,一名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不仅在游戏中发现和理解了统计图表,更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图表作为一项统计工具,成功的解决了“究竟哪种水果最受小朋友欢迎”这样一个全新的实践问题,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喜悦。在另外的一个游戏中,一位大班的小朋友不仅迅速的找到了图形规律(圆圈,方块,圆圈),更在老师的引导之下,成功的使用数字符号(1,2,1)以及肢体动作(拍手、跺脚、拍手)来表征这个规律,在理解和思考的深度上更进一步,抽象能力显著提升。

迪卡数学创始人Karen女士

培养女儿成为数独世界锦标赛青年组冠军

盛大的开幕仪式之后,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Karen女士亲切的向家长们介绍自己的育儿经验和教育理念,无论是成功培养大女儿成为首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冠军的经历,还是各种发生在自己小女儿身上的有趣案例都展示了迪卡数学正确教学理念和完备教学过程的显著教学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刷题、填鸭式数学教育以及畸形超前学习风气充斥市场的今天,迪卡数学给家长们送来了最好的礼物,纷纷报名让孩子们来体验一下美式数学的精彩魅力。

根据部署,迪卡数学在云贵川渝等地将继续开设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也欢迎更多的家长和朋友关注迪卡,来迪卡体验课程或洽谈合作(加vx:zcheer2008)。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