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河南“三段红白”锦鲤鱼王即将在阿里拍卖1元开拍

作者:联合电讯发布时间:2018-12-05 14:33:35来源:联合电讯

转发锦鲤,不如“拍”一条
\

  日前,2018年十大流行语出炉,“锦鲤”一词成功入选。锦鲤不仅代表着运气,更是实打实的“贵气”。还记得用万条锦鲤为儿子征婚的河南向寨村“锦鲤大妈”吗?她就是靠着这些锦鲤,年入几千万元。不要羡慕大妈的“壕”,逆袭的好运就在眼前!今年阿里拍卖推出“拍卖什么Gui”双12活动主题,就引来了一条集“锦鲤村”全村锦鲤之气的锦鲤鱼王,而且只需要1元起拍,价高者得。

  这尾锦鲤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三段红白”,由中国淘宝村河南向寨村村长李长彦提供。2014年,李长彦引进进口种鱼,2015年3月,“三段红白”锦鲤在河南南阳被成功培育出来。李长彦从几十万尾小鱼苗中选出这尾,经过三年多的精心培育,把她从一条只有3cm的小鱼苗养成了现在80cm的锦鲤鱼王。

  李长彦家里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从小就看着父辈做农耕生活。在外出打工时看到别人养观赏鱼,李长彦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决定养锦鲤。一番决心之后,他将自家的田地挖成了池塘,开始尝试养锦鲤。这才有了上面的“三段红白”锦鲤鱼。

  李长彦家里现在有500亩池塘,正是靠着这些鱼塘和锦鲤,村长李长彦带领全村人走上了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现在,向寨村村民已经由种地生存变为养锦鲤生活,目前村里有不少人都攒下了在北上广买房的资本,但是他们却不愿意离开这个让他们走上好运的村子。

\

  从颜色、相貌、基因、身材、泳姿来看,这尾即将被拍卖的“三段红白”锦鲤鱼王都达到了锦鲤鱼的巅峰水准,因此李长彦的心理价位是100万元。

  “现在多年合作的老朋友们都想带走她,卖给谁都不好意思。”李长彦说,“我和村民都不想离开这个村子,也不想得罪老客户,但是我们想把好运气分给更多人”。因此,这才有了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的此次拍卖。

  记者注意到,这条“不染发不烫发颜色稳定,不挑食会游泳寿命极长”的三段红白锦鲤鱼王将于12月6日正是在阿里拍卖上开拍,开拍价1元,采用了增加拍的玩法。还等什么?抓住机会,好运就在眼前!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