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滴滴迎来组织架构大调整 任命首席安全官

作者:孙奇茹发布时间:2018-12-06 11:16:05来源:北京日报

安全整治仍在进行中的滴滴迎来组织架构大调整。昨天滴滴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车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全员信开头提到,2018年是滴滴充满挑战的一年,平台发生的两起恶性安全事件为公司敲响警钟,为在今后落实安全第一的价值观,任命集团安全事务部负责人王欣为首席出行安全官,向程维汇报。

  滴滴此次发布的全员信中,安全被视为“滴滴未来发展的核心能力”,“升级安全体系”放在了信中第一位。滴滴称,集团安全委员会将持续推进安全整改工作,加大线上线下资源投入,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由各部门精干力量组成的应急办工作小组,将持续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滴滴称还将持续聘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作为安全顾问,指导公司安全体系建设工作,接受政府、公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此外,滴滴原快捷出行事业群和专车事业部、豪华车事业部合并,成立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2017年,滴滴曾将快车事业部、出租车事业部、专车事业部等部门优化为快捷出行和品质出行两大事业群。(记者 孙奇茹)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