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皇庭国际布局西南片区 置入重庆购物中心

作者:徐庆路发布时间:2018-12-09 22:51: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皇庭国际(000056.SZ)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将与关联方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皇庭集团将把优质物业资产重庆皇庭广场置入上市公司平台。该商场有着7.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新城核心区域。资深投资人士评价认为,皇庭国际此次置换进入优质物业资产,扩大了自持物业规模,为上市公司平台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增7.8万自有商场物业

重庆皇庭广场房屋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商场地上4层,地下1层,停车位近千个,已于2016年12月24日开业。重庆皇庭广场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新城核心区域。作为九龙坡区第二大商圈的“盘龙新城”,周边人口密集,临近轨道2号线、5号线,交通便利,辐射区域人群广,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目前,重庆皇庭广场定位为集精品超市、时尚购物、亲子教育、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精致社区购物中心。目前商户签约率占比约为85.8%,盒马鲜生、大地影院、华尔顿盛宴等知名品牌均已进驻,其他主力店和品牌也在不断洽谈中。未来将进一步丰富重庆皇庭广场的家庭消费生态圈,致力于打造片区最具特色的一站式精致社区购物中心。

品牌大升级,出租率获得较大提升

2017年7月起,皇庭国际商业管理团队受托经营重庆皇庭广场,对市场需求与客流重新评估,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品牌升级调整,利用公司多年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及丰富的商业资源,成功引进了盒马鲜生等优质品牌,扩大了品牌储备项目,实现了商业领域的转型升级。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不动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资产置入,有利于完善全国市场布局,有利于推动皇庭广场品牌的影响力走向全国,公司主业将得到强化和突出,符合公司长远利益。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