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区块链如何面临实际落地应用难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0 11:07:42来源:搜狐

区块链凭借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不可篡改等特性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每个了解解其特性的人都对区块链技术抱有期望!然而区块链的概念出现这么多年,最好的应用领域还是在加密货币,而其他的应用皆在起步探索阶段。那么,它的实际应用究竟难在哪里呢?

 

 

 

前链财经区块链平台认为,目前的区块链技术仍在发展阶段,当前的技术本身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在其他领域应用时,兼容性、时效性、安全性都存在很大的挑战!

 

其次,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存在一定的监管受限,作为新研发技术,政府没有相应的政策保护、推动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尚未成型,需要不断进行完善,当前相关政策的缺失会导致区块链行业缺乏正向的引导,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

 

目前的数字货币市场而言,中国对于数字货币的监管政策也不利于区块链相关的落地应用的落地与发展。

 

区块链技术可以说是改变了传统的信用体系和存储方式,正所谓破而后立,区块链应用需要去挑战传统行业已经固有的商业逻辑和发展轨迹,所以区块链落地应用如何结合,如何匹配对于的商业场景变得尤为重要,也是发展必须要面临的挑战。

 

 

 

所以,面对区块链应用发展所面临的技术、政策、设计三大挑战,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前链财经平台结合自身应用为您分析!

 

 

1. 区块链要与多种技术融合,优化应用能力。

前链财经平台就是区块链技术及其他技术相结合的媒体落地应用。通过区块链技术与与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统合打造区块链社交平台,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和收获!

 

2. 发挥区块链不同优势,选择更适合商业应用的联盟链、私有链。

前链财经认为,区块链技术存在不同的优势,在应用的时候应该谨慎考量,尤其是在联盟链、私有链的应用方面!联盟链和私有链有着各自的优势,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在符合社会需求和监管的情况下进行区块链落地应用的开发。

 

3. 实现区块链的跨链互动、多种数据资源充分调动。

这一功能前链财经在落地应用中就有充分的考量,孤独的区块链只能解决单一的场景问题,通过资源流动调配,实现区块链落地应用实现更多功能,同时利用信息的流动性提高资源的合理利用。

 

在前链财经平台上,跨链互动是平台的一大特色!前链财经平台不仅有资讯功能、社交功能、展示功能、宣传功能!在平台上,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单独使用其中任一一种功能,也可以融合使用其中多种功能,实现资讯对接,互通有无!

 

 

 

最后,前链财经认为:“当利益和价值发生碰撞时,不要因为短暂的利益得失而怀疑其本身的价值。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势必会随着落地应用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成熟而体现出它真正的价值。”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