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四到位”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1 11:11:55来源:搜狐

进入四季度以来,潞安集团李阳煤业公司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针对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坚持以“四个到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查隐患、堵漏洞、找不足、强管理,努力夯实安全基础。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成立了重点工作检查问题整改小组,每周召开专项会议,针对每一项问题,每一个隐患,逐一部署、落实整改措施、负责人、整改完成时间、预期效果等。并将整改内容、整改情况汇报至安监部门,由安监部门派出专人深入检查整改效果。

同时,潞安集团李阳煤业坚持隐患排查“到位”,把安全督查作为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的有力推手,结合年终安全生产的特点,在全矿范围内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单位、部门围绕实际工作和重点工作,认真分析目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安全风险,立体式推进安全自查,针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检查活动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潞安集团李阳煤业严格教育培训“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始终把人员教育培训作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的重要前提和保障,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有的放矢,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技能水平。在积极查找问题,消除隐患的同时,把焦点放在相关安全制度、规定的完善和执行上。根据企业生产发展需要,及时对相关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严格按照安全相关制度,加强对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执行,责任落实环节监督、检查力度,并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工作不执行,责任不落实”的情况进行曝光及考核,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执行力。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