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黑龙江省市监局:17批次方便食品样品抽检 不合格2批次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11 15:30:4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原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12月10日消息,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第50期食品安全(总局转移支付)监督抽检情况公告》。据公告,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26类食品663批次样品。其中,抽检方便食品17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11号)等规定,责令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召回问题食品等风险防控措施。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所在地市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依法查处。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