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鬼市淘宝”主打活动双12上线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2 10:45:19来源:搜狐

每天两个小时打造新奇古怪狂欢派对
\

  今年双12,阿里拍卖汇集了一大波以“拍卖什么GUI”为主题的新奇有趣的拍卖新玩法,旨在打造一场发现稀奇古怪、惊喜有趣好货的狂欢派对。12月12日当天上线的“鬼市淘宝”是整个系列活动的主打派对,未来还将成为阿里拍卖的日常重点栏目。

  你认为超大尺寸的老刺绣麻姑献寿纹苏绣价值几何?日本回流昭和时期抹茶茶器套组会有多少人虎视眈眈?又有多少人会和你志同道合关注金丝楠木打火机套装?还有第一套人民币一万元纸币、纯手工银杏叶茶漏、欧式怀表等这些小众但是新奇的物品,都将在12月12日当天22点重磅开拍。起拍价都是1元,玩的是心跳,赌的是眼力。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鬼市”之言:“海边时有鬼市,半夜而合,鸡鸣而散,人从之多得异物。”

  前人言鬼市之“鬼”,一说缘自货品之奇:有奇珍也有赝品,有异宝更有来路不明的水货,所以天一亮就像晨风吹雾,来去无踪。还有一说,缘自其交易之诡诈:鱼龙混杂之中最见眼力高低,鬼市中人影飘忽不定,看货不问货,商量价钱也只是耳语而已,买卖全凭一厢情愿,买定离手,转身彼此都不相认,捡漏无人可知,打眼也与人无尤。老北京更有“趟鬼市”的说法,“趟”字的学问,水深水浅都得自己趟、自己试。

  古人趟鬼市,百鬼夜行;今人玩鬼市,千宝捡漏。阿里拍卖平台上线的“鬼市”新玩法可以满足大家的探宝愿望。每晚22点至零点,会有众多拍品静待品鉴。

  阿里拍卖的“鬼市”主题为“拍卖什么GUI”,也有两层含义:“什么鬼”和“什么贵”。“什么鬼”是指阿里拍卖作为一个充满奇趣拍品的平台,涵盖了各类稀奇古怪的拍品和新奇玩法,会让人惊叹这都是“什么鬼”。而“什么贵”的意思也就是说,阿里拍卖平台上,有不限购的法拍房、有二手的奢侈品、有名贵的茶酒滋补,这些在传统认知中很贵的东西,都会在阿里拍卖平台被重新定义价值。

  “阿里拍卖希望能够在每日22:00-24:00这个看似‘百无聊赖’、‘无所事事’的无用时间段,打造一场极为有用的拍卖狂欢。”阿里拍卖相关负责人说,在这两个小时里,消费者可以凭借自身的眼力和鉴别能力,在鬼市中对各种稀奇古怪重新定价,重新发现各种稀奇古怪的价值,将无用时间变为有用、将无价之物变得有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双12之后,鬼市淘宝更将成为阿里拍卖的日常重点栏目,在夜晚的22:00-24:00间,持续给用户惊喜。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