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公开为康明凯喊冤,大V麦烧同学原来是个“卖国贼”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2 14:50:21来源:搜狐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周二(11日)表示,其东北亚高级顾问、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近日被中国政府拘留。

而今日上午,在官方尚未发布具体信息的时候,微博认证为“环保公益人士”的大V“麦烧同学”竟然公开为康明凯喊冤:“康明凯工作的国际危机组织是一个境外组织,我工作的机构也是一个境外组织。看到有人说康是情报掮客,如果因为在境外组织工作就被说成是情报掮客,那在中国6000多家境外组织工作的所有人都在瑟瑟发抖了。”

不仅如此,麦烧同学还在微博中偷换概念,将康明凯的被抓解读为境外组织就是情报掮客,试图引发中国6000多家境外组织工作人员的恐慌。

我们相信,中国拘留康明凯一定有合法合规的理由,正如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所说:“如果此事为真,现在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说明它是中国政府对孟晚舟事件的报复。而如果外界产生这种联想,那是因为扣押孟晚舟的确是很过分的事件,人们天然地认为中国会采取报复行动。”

对于康明凯确为“情报掮客”,麦烧同学的此番喊冤无异于卖国贼的行径,通过试图煽动境外组织工作人员的情绪引发舆论压力,实在不是一个大V应该做的,这种胡乱引导舆论的大V对社会的危害实在太大。

微信图片_20181212135128.jpg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