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厦门市市监局:49批次车用汽、柴油进行质量抽查 不合格1批次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12 15:10:46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2月11日消息,1批次车用柴油被检出不合格。

根据厦门市政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具体项目任务分工表》的有关要求,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第3季度组织对同安区16个加油站销售的49批次车用汽、柴油进行质量抽查检验。

经检验, 厦门市鹭甬小玲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西柯加油站销售的0#车用柴油被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闭口闪点(标准规定:≥60℃,实际测定:57.5℃)目前,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抽检结果移交属地市场监管所依法查处。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