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久诺:精准管控品质,创造良好口碑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4 12:48:38来源:搜狐


如何以自身旗下的产品为载体,倾注企业的创办理念?又该如何将产品成功打入市场,收获期待已久的良好口碑?这几乎是所有企业的经营者,都必须要考虑到的实际问题。笔者认为,想要做到以上两点,其实只需完成一项工作即可。那就是做到“精准到毫厘之间的产品把控”。企业需要设立高标准的质量体系,需要细致的管控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与步骤,让产品逐渐被打磨成型,成为广受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合作品牌”。国内外墙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诺”)便是如此,在品质把控管理层面之上,累积了丰富的管理和制造经验,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严苛产品质量,把握产品制作的每一个细节





                              


       “上帝存在于细节之中”,久诺对品质的承诺是一贯的,持之以恒
只有在产品制作过程之中,始终保持“严苛品质,狠抓细节”的耐心,才能够创造出被市场所接受、被消费者所认同的精品。


众所周知的是,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一期工程拥有5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设备核心部件均来自日本和德国,采用国际领先技术,通过两遍真空导入将环氧树脂渗透入基层材料的方式,进行毛细孔封闭实现防水作用,有效地防止开裂和泛碱发白,并保持原有外观色泽。但很显然,即便是最先进的仪器,也存在出现故障的可能性。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外观色泽不出现偏差问题,久诺 “坚决做好内部管控和检查工作,不让任何一件外观存在缺陷的产品走出厂房。”不仅如此,为了能让广大客户能够用的更加放心,久诺还保证道“走出厂房后,产品外观如果有任何瑕疵,出现一次就赔付一次。”诺随后的行为,也的确践行了这份承诺。








  积累技术优势,打造业内一流外墙产品

创始人王志鹏先生曾向相关媒体透露“久诺或许拥有行业之内,最具敬业精神的一批技术研发与产品管控人员。”确实,相较于其它同类型企业而言,久诺在技术引进和产品把控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为了能够抢先一步研制出隔热涂料技术,久诺特派遣自身专属的调研小组,前往国外咨询相关外墙制作技术长达45天。小组成员们在调研过程当中,与资深工程师、技术员进行深度交流,一边分享自身在行业之中的制作经验,一边到处“取经”,积累重要的研发经验与知识。终于在回国之后,推出了反射隔热涂料饰面层、反射隔热涂料涂层结构等核心级专利技术,为推动涂料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久诺深信,决定自身发展未来的决定因素,不在于外界,而在于内部产品质量的把控之上。只有自身强大起来,才能真正决胜于市场,打造出备受信赖的一流外墙产品!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