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为什么前链财经社群给Token带来了价值?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7 14:29:59来源:搜狐

有很多人在问,最近比特币、以太坊一直在爆跌,那么是否会归零?区块链项目的价值又是靠什么支撑?

 

前链财经专家为你分析社群在区块链的价值!

近几年来,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发展速度十分迅猛,仿佛一夜之间就普及开了。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技术性革命,有希望像互联网技术一样,可以彻底改变人类社会活动行为,并实现从目前的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的转变。

 比特币早期出来的时候,是一群极客在进行挖矿,愿意投入资源去支持比特币网络的运行,随着价格产生得以在支付中使用,比特币的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早期因为信念和理想在一起的人,有了更大的动力去布道这个点对点的电子现金,

   比特币经过十年的发展,网络的可达节点数已超过10000个,链上地址数超过2000万个。比特币每日链上交易量与传统金融虽有差距(约30万笔),但平均每笔交易的价值达2万美元。

最近听到一个段子,说的是区块链社群中,“其实是两个圈子,有的人是币圈的,有的人是链圈的,还有的人厉害了,比如李笑来,他是不要’币链’圈的”。

通过这个段子,我们知道了,区块链社群是分“币圈”和“链圈”两部分的。顾名思义,“币圈”就是忙着发币、ICO,专门炒加密数字货币的圈子;而链圈则是专门研究开发区块链技术底层基础架构的。

我们不去讨论“币圈”、“链圈”孰优孰劣,毕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实在没办法解释的特别清楚。但是从技术层面上来看,目前的区块链技术成熟程度,对于“币圈”来说,已经能够满足正常的使用了,但是对“链圈”来说,现阶段的技术水平是还远远不够的,还在制约着各种区块链项目的落地实施。

我们在聊区块链的时候,一直避不开一个词——去中心化,正是Token或者Coin这种替代股权伟大模式的诞生,将工作量分散给了用户和伙伴,形成了去中心的组织。你持有他肯定是需要他发展好的,自然就会驱动你去做很多这个项目有利的事,最简单的就是宣传扩散,让大家知道它的好,从而使用或者投资他,即使你不做什么,仅仅投资它,也对于它来说是价值支撑。可以说,

所以项目方是不能抛弃社群的,不光是不能抛弃,还得做出表率,提供更多的工具,让社群成员帮助项目发展。

 

什么样的社群值得我们去打造:

首先功能是要符合币圈、链圈推广宣发的社群,每一个群至少要满足人数为2000人以上的群,有讲课功能,语音可拼发多群,能提供币值福利给用户,也就是通过自已的币发数字红包,来活跃群及提升币种价值。
  对比众多社群平台,就以前链财经平台介绍一下,前链财经社群功能,群主可设置多名管理员、主持人、课程讲解员及课程资料管理功能。还为群主增加几个辅助功能,在群内发红包功能(多币种红包)、语音转发到多个群功能、群内公告等

最近

熊市是最适合做事的时候,牛市是最适合做市的时候,连事都不做,不是跑路,就是炒空气了。

前链财经是一款帮助币圈、链圈建立自已的社群拓客平台!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