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群喜门业签约意大利顶尖设计公司,让设计引领新生活!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7 16:18:49来源:搜狐

    “设计引领新生活”,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群喜木门及高端别墅门,这次不惜重金,签约了意大利顶尖设计公司,为群喜门业再添动力。在2018年9月份,群喜再次起航,重塑品牌新活力,就已经推出了一波适合年轻人家装的轻奢系新品。但执着的群喜人,在产品创新上永不止步,不断去寻找顶尖的设计师,为群喜木门及别墅门注入国际化的时尚元素,为年轻群体带来全新体验的好产品。这样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为了客户需求,群喜门业愿意做得更好!!

赋能新产品,引领新风潮,主打现代简约风与极简风的群喜门业携手斐络设计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只为打造更年轻,更时尚的木门及城市入户门。一切为了客户的需求,群喜将不遗余力地去努力……

2018年12月13日,浙江群喜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泽喜与意大利斐络工业设计正式签约,群喜木门产品外观设计在原有基础上将更加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每一款产品都将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签约仪式

携手并进 加快国际化进程

作为国内定制木门行业发展较快的品牌之一,群喜木门自创立以来,就以独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理念深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好产品在于不断的打磨与精进,这也是群喜门业为何要请专业设计师来打造产品的原因。对于中国门业,一个看脸的新时代已来临,年轻人越来越注重产品的颜值与质感,所以,群喜木门单总三顾茅庐般地请来了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这也是群喜对产品创新的决心与用心。

意大利作为世界知名的设计之都,每年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家和设计师去学习,群喜也都会派遣设计师前去学习国际最新设计理念。

此次与意大利著名品牌“斐络设计”的成功签约合作,更是在群喜往国际化大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又添一员“猛将”。斐络设计强大的意大利设计团队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将为群喜木门注入了巨大的能量!

群喜门业董事长单泽喜先生与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现场签约

强强联合,只为更出彩!!

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一家以产品设计为核心,秉持着“创造、革新、改变”的理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全面战略支持的新型设计公司。

斐络设计拥有来自意大利不同领域的专业设计师,服务领域涉及产品设计、工程设计、品牌设计和空间设计。其团队可以胜任广泛领域内的设计任务,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全球性的需求和挑战。

设计引领新潮流

深入交流 思维的无限碰撞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斐络设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参观,与设计师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斐络设计对群喜人认真做事的态度及勇于创新的精神所感染,他们也将全情投入到以后的设计中去,帮群喜打造出差异化与人性化的好产品,为千家万户提供高品位的新生活……

把意大利先进与个性的国际流行元素,融入到群喜的产品里面,使其更时尚,更年轻,更好玩,给人带来舒适美好的轻奢范新生活。


不甘平庸,

在创新的路上不断去折腾!!

群喜木门的团队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有朝气的年轻人,他们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革命,敢于做与众不同的事。从今年9月份群喜木门的惊艳亮相上,就已然感受到了那种年轻团队所绽放的个性与魅力。

“做年轻人更喜欢的木门”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群喜人一直务实在做的事情,譬如经常发布一些畅销性的新品;譬如经常的培训学习,提升自我;又譬如现在签约意大利专业设计师等,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去做的事。所以,选择群喜,大家都能皆大欢喜!!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