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房旅链能不能投资?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19 09:58:17来源:搜狐

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居民的平均收入水平也是水涨船高。收入的可持续增高,必然带来一个问题,那就是投资的问题。投资我认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的目的是达到资产的保值,第二部分的目的是达到资产的增值。在大家耳熟能详的这些投资渠道里无非就是股票、基金、信托产品,就以小编自己来说,配置的一些股票型基金,股票市场表现好了股票型基金的收益自然可观,可是近两个月来的股市是震荡不断,我自己的基金收益甚是惨淡。这就牵扯到寻找一种新型投资渠道的必要性了。

区块链这个技术近几年的火爆程度想必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尤其是出现了神操作“比特币”,这个电子代币的出现,起初的价格、曾经的价格、现今的价格可真多是比过山车刺激多了。历史价格大家都可以随手百度到,我就不赘述了,那么基于区块链技术,自然就会衍生出其他电子代币来供大家投资了。这些电子代币也顺势催生了矿场这一奇特的IT型产业,国内的矿场与电子代币也是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那么我接下来就要给大家分析下我了解到的这个电子代币——房旅链。

房旅链的具体细节可以不谈,在这里只给大家分析几个毕竟有意义的指征供大家参考。第一,这个代币是具有通缩属性的,因为“龙之游”承诺每年拿出20%的净利润购买市场上的RVC并进行销毁。这种操作在股市里也是常见的操作手法,上市公司为了维持股价也会进行股票回购操作。从这里可以看出一点眉目,这个代币是具有初步投资价值的,因为他可以避免一部分代币贬值的问题。第二,此次募集总量则是2700万枚,于2018年11月开始募集,募集价格是0.1美金。从总量上恒定可以避免另一个问题就是过度发行的问题,这样一来又可以缩减一部分代币贬值的问题,从理论上来看,接下来只要这个代币能正常流通就能产生收益,因为只有流通起来价值才能体现出来。第三要想流通起来就得有使用场景,房旅链旨在通过区块链3.0技术搭建新一代房车、露营、旅游、休闲产业基础设施及生态系统,实现全球房旅产品及服务在区块链技术环境下低成本、高效率的交互。综合以上三点,我个人觉得还是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世界经济浪潮不断,机遇与危机并存,投资就是投资,只有收益与风险并存才是投资,有人畏惧风险,有人畏惧低收益。相信,在国内投资产品日益丰富的情况下,大家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渠道和投资产品。联系方式微信:xhj199411。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