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宝马推出网约车业务 滴滴的霸主地位会被动摇吗

作者:科技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9 10:01:13来源:科技日报

日前,宝马集团在四川成都举办发布会,其推出的ReachNow即时出行平台将正式在成都运营网约车业务。据了解,宝马在成都会提供100辆BMW 525Li M运动套装车型和100辆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参与运营的司机全部由宝马挑选并进行培训。目前,宝马网约车服务的官方收费标准还未公布。

  点评:2018年,传统车企举步维艰。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销量低谷后,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网约车市场。东风将推出“东风出行”,上汽成立享道出行,大众公司发布逸驾智能,戴姆勒出行与吉利宣布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多,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未来,不缺车只缺更安全、更好的服务,在消费升级和消费者需求日趋个性化的大背景下,想必滴滴早已感受到了压力。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