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INC无极链,跨境支付引领潮流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20 15:31:20来源:搜狐

afd.jpg

二十多年前,银行卡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支付方式转变带来的便捷。十年前,网络支付开始活跃,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开始投入使用。五年前,移动支付的出现,再次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闪付等方式的出现,让人们对支付的本质再次有了重新的认识。

随着市场经济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商这一概念近年来也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新的经济形势下,对于支付清算服务便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是支付工具的多样化发展,既要满足传统支付需求,还要满足银行卡、网银、移动支付等现代支付需求,以及部分大额转账等电子业务的发展需求;其次是支付系统要赶上时代的步伐,能满足跨境电商中资金在国内外来往的流动条件,加快结算速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金融机构在支付结算中的作用。

由此看来,支付不仅仅是完成交易,更是创造价值,由便捷生活到改变生活,支付方式也在引领着潮流的发展。近两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一种新颖的支付方式在崭露头角。2017年INC闪付的出现,让区块链与金融领域的结合开创了新的领域。INC闪付由毕业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Wendell Berry筹划创建,并与2018年推向市场。Wendell Berry 先后创立了airbied(这个项目能通过支持互联网视频来挣取资金),以及 mybit(这是一个集成了很多种虚拟货币钱包),于 2014 年加入 BM 技术研发团队,参与了 BTS的技术研发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建设工作,随后创建了INC闪付的技术团队。

应用于环球支付、旅游、跨境电商、社交、餐饮娱乐、共享经济等领域的INC闪付的出现,再次降低了支付环节中的成本,通过INC接收款项的商家节省了不少的中间费。此外,借助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INC支付在闪付APP中自动进行,资金即时到账,又极大的缩短了支付中的到账时间,节省了时间成本。除了降低成本之外,INC闪付可以最大化的保障资金安全,并支持多种虚拟货币的交易,例如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功能十分丰富强大。

在支持中国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方面,政府相关部门在大力支持跨境电商的发展,跨境电商两大支柱便是物流和支付。金融企业如何提供更便捷的跨境支付,将是未来金融支付行业的服务重点。不仅仅是协助企业完成支付环节,减少中间成本及缩短交易时间,更是在创造社会价值。

INC无极链跨境支付将依托于自身前沿的发展技术和产品优势,深入传统行业及现代化服务领域、跨境电商领域,为产业链提供成熟的支付解决方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从而实现我们自身的经济价值。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随着国际之间贸易往来的越来越密切,INC无极链跨境支付将引领新的潮流,将支付服务领域推向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