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2018胡润品牌榜:房地产行业上榜最多 万科、恒大、万达、排名行业前三

作者:许维娜发布时间:2018-12-22 10:56:42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许维娜)今日,胡润研究院与汇桔网联合发布2018品牌榜,榜单显示,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行业之一。今年有23个品牌上榜,较去年减少3个。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万科、恒大、万达、中海、碧桂园、华润、保利、龙湖、绿地、华夏幸福、融创(并列)。

整体来看,在23个上榜地产品牌中品牌价值总和占整张榜单的6%,14个是民营品牌。其中,总部位于广东的房地产上榜品牌最多,有11个。

具体来看,在23个上榜地产品牌中,万科取代恒大成为最具价值地产品牌,品牌价值490亿元;排名第二的恒大,品牌价值比去年下跌25%到480亿元;万达进入前三,品牌价值比去年上涨7%至345亿元。

榜单显示,200强的企业总部,前三名与过去十年都保持一致,总部在北京的最多,有60个,比去年减少2个;总部在广东的有44个,比去年增加4个,排名第二;总部在上海的有34个,比去年增加2个,排名第三;总部在浙江的有17个,比去年减少1个,排名第四;江苏排名第五,有9个品牌上榜,比去年增加2个。从城市来看,前五名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22个)、杭州(15个)和广州(11个),前五城市上榜品牌数量占整张榜单七成。

附:

注:-对比去年排名不变,↑对比去年排名上升,↓对比去年排名下降,*对比去年新上榜

*万达345亿元品牌价值中还包括来自影视传媒部分的品牌价值

*华润230亿元品牌价值中还包括来自电子商务和零售部分的品牌价值

*海航80亿元品牌价值中还包括来自航空部分的品牌价值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