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7天、如家又上榜!图解酒店白床单清洗全过程, 看完你还敢去住吗?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12-27 15:13:3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如今酒店住宿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所需,在旅游、出差等情况下,免不了都需要入住酒店。然而很多人在入住的酒店的时候总会在意环境卫生问题,包括床单浴室情况,通常看见较为整洁就比较放心,然而这些表面上看起来“洁白”,真的就有这么干净吗?实拍酒店白床单清洗全过程: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

据了解足浴会所裤头和酒店毛巾一起搅拌,随意添加工业级草酸等违规原料“暴力蒸白”,工人直言“什么放进去都能白”……拍客在武汉探访发现,这样洗白的布草送往7天、如家等品牌



对此在暗访一家酒店时候发现,凡是入住过的个人都会普遍的出现皮肤瘙痒等问题,而面对这一个情况酒店的前台也是承认的,但是却表示基本上没人会去管这些东西。在面对是否在是由房间内存在过敏物质,对此前台表示不知情,但是却表示自家的洗涤工作都是由一家公司负责提供。


很快就来到了这家位于湖北的洗涤厂,一进大门发现每个工人都在非常忙碌。在柱子上方贴着明显的禁止烟火的标志,然而其中依旧有几名员工叼着烟头正做着工作,对此他们自己的解释是因为自己是老油条了,所有就不会有人来管自己,然而这样的操作真的不违规吗?

同时在另外一处,在地上待清洗的物件中发现了一件“一次性内裤”,而对于是否能将酒店和会所的东西一起清洗,工作人员依旧延续了之前的口头禅,“不要紧,可以洗。”这让我们不禁担忧,然道我们日常出行住宿,所使用的都是由这样操作程序清洗而来的?

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足浴会所裤头和酒店毛巾一起搅拌,随意添加工业级草酸等违规原料“暴力蒸白”,工人直言“什么放进去都能白”……记者在武汉探访发现,这样洗白的布草送往7天、如家等品牌酒店。

有网友表示以后出门要住酒店的话也要自带床单和洗漱用品了,再也不相信什么服务品质第一的鬼话,对此你怎么看?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