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560件四叶草罗纹肩开套儿童服装被河北婴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召回

发布时间:2018-12-27 15:26:3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12月24日消息,日前,河北婴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向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30日召回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3日生产的四叶草罗纹肩开套儿童服装,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6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服装产品附件抗拉强力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儿童误食后,有致儿童窒息的危险。

河北婴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的经销商停止销售该型号产品并为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经销商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消费者可拨打河北婴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电话:0319-588855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消费者可拨打河北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电话:0311-67568270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也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以及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