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揭秘以“疗愈肌”著称的韩国护肤品牌HARU:29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15 09:26:35来源:搜狐

坚持研发“疗愈肌”品类创新,步步实现悠黎品牌专属服务订制化

依托韩国前沿的护肤科研机构开发创新型“疗愈肌”品类,HARU:29如今在韩国护肤品界已然建立了良好的声誉,然而KAC集团并未满足于此。为了突出品牌的独特“肌肤管家”理念,打造一对一更专属的服务,HARU:29推出了更为方便使用的功能型护肤品,只要由皮肤管家配比后,在家即可操作使用。

一经问世便成为了江南区名媛和艺人的最爱,品牌推出的首款安瓶精萃液系列--冰蓝缓释精萃液(海豚水)更是“爆款热门必选”,经典的镇定舒缓成分β葡聚糖配合愈创蓝薁,将大安瓶镇定液推向市场。


凭借李相弦理学博士的多年研发成果HARU:29拥有坚实的基础,足以稳步前进,期待未来更多新突破,HARU:29能够不断更新完善现有产品品类,积极探索创新类目,推动品牌实现品牌专属服务订制化发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独创黄金比例细胞间脂配方,专注护肤品吸收力领域研究

李相弦博士不仅获得了多项专利,所研发的独家私人订制护肤品更是俘获了很多江南区的明星艺人亲睐,获得了多项头衔也担任了韩国国家多项任务研究,目前为CELL Cosmetic研究所长。

独创黄金比例细胞间脂配方,专注护肤品吸收力领域研究。不断开发便于携带,避免二次使用污染的专项设计护肤品。

平衡极简美学理念贯彻品牌

创始人始终坚持“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得益于早期对于艺术和人体工学的研究,虽然从事美容行业数十年却从未放弃对艺术的追求,将“疗愈肌”体系融入每一瓶产品内,平衡肌肤,恢复原生皮肤贯彻品牌本身,无论是美容理念,品牌营销和产品发展,都基于极致的钻研精神。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