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抗癌抗肿瘤就吃Youth Shine多倍抗氧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18 15:13:54来源:搜狐

在癌症发生过程中,人体的氧化产物——自由基,扮演着重要角色。一些致癌物(如黄曲霉毒素、重金属、防腐剂等)会诱使体内产生大量自由基;它一旦产生,则容易攻击脱氧核糖核酸(DNA)或核糖核酸(RNA),造成细胞突变,并破坏抑癌基因的表达,诱致细胞癌变,并加速其成长。故抗氧化是抗癌的关键。

 

数十年来,美国医学界大力开发有效的抗氧化成分,深入地研究其防癌抗癌作用的机理业已成为生命科学的重要课题。科学家们深入到细胞的分子水平观察发现,细胞内的DNA会受到自由基的持续攻击而发生突变,但最令人吃惊的是,天然植物中的抗氧化物质可以部分地阻止这种突变。于是,天然抗氧化物质的研究成为抗癌医学及营养学研究的重点。美国高科技健康品牌Youth Shine,投入巨额科研经费,研发出了能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的抗氧化配方。

 

image original


美国Youth Shine Youth Advance(中文名:多倍抗氧)是目前市面上成分最昂贵最齐全的天然抗氧化配方,富含有助抗癌的物质:白藜芦醇、虾青素、辅酶Q10、槲皮素、番茄红素、叶黄素、越橘、APPLEPHENON专利成分等,可有效地清除过量的自由基,维持免疫功能完整性,降低基因突变的概率,从而间接地达到抑制细胞癌变的功效。

 

              美国制造,FDA监管

              数百项临床试验验证

              国际学术权威认可

              三项专利 多种名贵成分

              细胞级修复

              小分子悬浮凝胶,近100%吸收利用率

              独立便携小包装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配方的抗癌机制

 

高自发乳腺癌大鼠模型的研究表明,慢性摄入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能够显著延缓和降低肿瘤的发生,表现为乳腺中胸酐酸合成酶、血清中游离脂肪酸以及催乳素浓度下降。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还能够抑制甲基三硝基脲(MNU) 诱发的 SD 大鼠结肠变性病灶的形成。另外,与对照组相比,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能够抑制40%的白血病细胞分化。

 

image original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的抗癌效应有如下几个机制:(1)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是最强的单线氧自由基捕捉剂。(2) 它保护由氧自由基引起的细胞膜损伤。(3) 在体外试验中 ,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能够选择性地阻止细胞循环。(4)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能够诱导间隙连接通讯。细胞间隙连接通讯(GJIC) 可传输细胞群体内生长调控信号,调节细胞的正常增殖与分化。大多数肿瘤细胞的细胞间隙连接通讯功能微弱或缺失,细胞发生转化后其细胞间隙连接通讯功能降低或抑制,细胞间隙连接通讯功能的抑制或被破坏被认为是促癌变阶段的重要机制。

 

产品特性

 

1. 美国领先生物科技,专利多酚提取物,奢华抗氧化成分。

2. 二十四小时内快速显效,独特专利配方,迅速进入细胞发挥作用。

3. 全面清除自由基,构建抗氧化网络,全面对抗衰老和疾病。

4. 协同作用持久抗衰,多种功能成分协同作用,持久高效抗氧化。

5. FDA监管,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认证,非转基因认证。

 

品牌简介

 

Youth Shine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美国知名高科技健康产品公司,在美国境内设有多处科研及生产机构。Youth Shine一直坚持以科研创新为基础,以实验数据为支撑,研发天然原料与前沿科技完美结合的健康产品。Youth Shine的产品包括Youth Advance抗氧化配方、Charm Max胶原蛋白、Body Ease排毒配方、Night Fix熬夜修复配方等,满足消费者在抗氧化、整体健康和美肤养颜等方面的需求。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