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泰王国武装部队建军节庆祝晚会于北京盛大举行

作者:皮铎发布时间:2019-01-18 16:08: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月18日,泰国驻中国大使馆武官处在北京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举行建军节招待酒会,庆祝泰王国武装部队建军节,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应泰王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阁下,泰王国驻华武官朱宏利大校邀请,蔡义批会长、中国著名儿童钢琴教育家、郎朗中国区顾问刘健携艺术家们参加盛大庆祝晚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中将、海军参谋长助理吴栋柱少将、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安鹏少将、陆军参谋长助理董晓波大校、军委军合办亚洲局副局长刘芳大校,以及各国驻华大使馆武官代表等贵宾纷纷到场祝贺泰王国武装部队建军节在北京举办盛大庆祝晚会。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代表有:陈疆参赞暨夫人、徐明岳顾问、侯宝华主任、邢凤亮董事长、马洪伟副总裁、林炜斌副总裁、郑小平主任、叶金真主任、陈恩田主席、黄小坚会长、罗建辉董事长、李树秋董事长、于捷明社长、李成仁副理事长、周泽昆社长、祁向东总经理、王丹经理、王梓晖、王洪宝、闫禹铭、朱淑元 、冯雪、梁晓凤等贵宾,以及现场演出的江鸣鸣歌唱家、金响歌唱家、朵哚舞蹈家携表演团、李妍姿舞蹈家、马晓梦歌唱家、齐航歌唱家、王远萨克斯风演奏家等共聚一堂欢度庆祝晚会。







毕利亚·针蓬大使为中国著名儿童钢琴教育家、郎朗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旗下少年钢琴家团队——中国魔指精灵颁发“中泰友好艺术大使”证书,希望他们作为连接中泰两国的友谊使者,通过音乐,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为两国的和平共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祝愿中泰两国友谊万古常青,共同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造福两国人民,为中泰两国的文化、经贸等领域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